首页 > 考研动态

北二外2017级MBA/MTA新生拓展训练成功举办

2017年09月07日 来源: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/MBA教育中心

各小组展示完,拓展训练也进入到了正式的PK环节,首先进行的是“弓防箭”项目,培训师在正式开始前向同学们讲解装备使用、姿势动作及注意事项,不久便开始分队练习。同学们互相帮助,指导动作。女同学们瘦弱的肩膀变得刚强,出剑有风,巾帼不让须眉;男同学们在攻防战中斗智斗勇,轻盈闪躲,团队之前共进共退,配合有序。大家犹如置身古战场上,互相之间良好合作和沟通,互相配合完成任务,击败对手,充分地发挥团队精神。

在短暂的休息过后,日落西山,黑夜来临。此时,燃起了熊熊的篝火,反串时装秀上演了。每组代表奇装异服,还配有动人的爱情故事,或浪漫,或悲情,将气氛推向了高潮。

第二天清晨,伴着清新的空气,新的一天拓展训练开始了。一根绳,一个团队,一个舞台。“动力绳圈”要求所有同学手拉手围成一圈,用脚跟着地,所有人同时向后倒,同时,会有两位同学踩在绳子上绕场一圈,不能掉下来。这个活动充分的调动起了团队的凝聚力,建立起了团队内部的信任感,相互给对方以最大的支持。最后同学们都完美的完成了任务,感慨良多。

下午,同学们转战来到水上赛场冲锋现阵,接力比赛。在争分夺秒的比赛过程中,大家忘记了国籍,彼此互助,一次一次的滑倒,却屡战不待,不抛弃,不放弃,快乐向前冲,虽然衣服被弄湿、不住的呛水,但还是不气馁,一次一次的不断尝试,迎接着挑战,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。

|



上一页 [1] 2 [3] 下一页
招生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