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 > 相关信息

2015年推免服务系统常见问题

2014年09月19日 来源: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
    关于注册(请参考实名注册模块帮助)

    1.问:去年已经注册了研招网账号,今年进行网上报名需要重新注册账号吗?

    答:参加2014年(及之前)研招报名时注册的研招网个人帐号,需要重新注册。如果已有学信网账号,可直接登录研招网。

    2.问:学信网账号可以做什么?

    答:“学信网帐号”可用于登录学信网各个服务平台。支持“学信网帐号”的学信网服务平台有: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含推免服务系统)、学信档案、全国征兵网、学信就业、图像校对系统;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这些服务时注册过帐号,则可以直接登录并使用其他服务;例如:如果您进行过图像校对,则可以使用此帐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“研招网上报名”、“兵役登记”、“应征入伍”,而无需再次注册帐号。

    注:参加2014年(及之前)研招报名时注册的研招网个人帐号,需要重新注册后才能使用。

    3.同时存在两个学信网帐号,是否都可进行推免报名?

    答:目前系统限定一个证件号码只能提交一次报名信息,请选择其中一个账号登录使用。
 



上一页 [1] [2] 3 [4] [5] [6] [7] [8] 下一页
招生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