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 > 相关信息

2015年研招网上报名系统常见问题(统考考生)

2014年09月18日 来源: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
   关于注册(请参考实名注册模块帮助)

  1.问:去年已经注册了研招网账号,今年进行网上报名需要重新注册账号吗?

  答:参加2014年(及之前)研招报名时注册的研招网个人帐号,需要重新注册。如果已有学信网账号,可直接登录研招网。

  2.问:学信网账号可以做什么?

  答:“学信网帐号”可用于登录学信网各个服务平台。支持“学信网帐号”的学信网服务平台有: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含推免服务系统)、学信档案、全国征兵网、学信就业、图像校对系统;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这些服务时注册过帐号,则可以直接登录并使用其他服务;例如:如果您进行过图像校对,则可以使用此帐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“研招网上报名”、“兵役登记”、“应征入伍”,而无需再次注册帐号。

  注:参加2014年(及之前)研招报名时注册的研招网个人帐号,需要重新注册后才能使用。

  3.问:如果忘记用户名或密码怎么办?

  答:请点击登录页面的“找回用户名”或“找回密码”链接,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、姓名、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。学信网账号不仅在线咨询以及网上报名需使用,在后期的准考证下载、参加调剂系统等均会用到,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。
 



上一页 [1] [2] [3] 4 [5] [6] [7] [8] [9] 下一页
招生信息